昨晚的夜釣小管,敗興而歸,而且又搞得很晚


所以早上起來看到毒辣的大太陽,眼睛都睜不開


 


今天要來去坐船去七美浮潛,鐵騎環島,看雙心石石滬等...



 


 


 


搭乘船,出發囉~



 


 


 


一開始還挺開心的,但一個多小時的船程,每個人開始發暈了


聰明的飯團跑到船尾去吹吹海風



 


 


 


我發誓我真的有吃暈車藥,但就是這艘船,害我吐了一袋


原本想說吃了暈車藥,安啦~


可是...暈眩的陣狀越來越嚴重,接著開始冒冷汗


想說躺下來睡覺好了,這一躺更暈,整個胃都在翻攪


終於撐到快到目的地時,一坐直起來,就開始反胃了


距離我上次吐時,是十二年前我懷孕害喜時,感覺真糟呀


剛下船時,臉色發白,喉嚨被胃酸嗆到,說不出話來,真慘



 


 


還好接下的浮潛地點很漂亮,馬上讓我了恢復活力(但我沒下水啦)


年輕的同事都選擇了浮潛,老的同事選擇海釣去了


下水前大家著裝好,教練也非常仔細的講解細節



 


 


 


下水前來個暖身操



 


 


 


浮潛囉~海水好鹹呀,小朋友上來時說,喝了好幾口海水呢



 


 


 


一個一個陸續上岸啦~



 


 


 


著裝中



 


 


 


吃完中餐,我們要去騎機車環島遊


看我們每人包得密不透風



 


 


 


但是回來還是曬得好黑呀




 


 


這邊是七美人塚,這是有一段故事的,詳情請自行上網google一下


 


 


 


這邊很美吧,叫龍呈



 


 


小台灣





 


 


雙心石滬





 


 


因為大陽太大,所以停車時,導遊叫我們把椅墊豎起來,等會才不會燙屁股


 




 

 



 


環島完,大伙又要搭船再搭機回家囉


每人大包小包滿載而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雯 的頭像
    小雯

    雯子的時光寶盒

    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