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7我們一家來個台中二日遊,放暑假了想帶小孩出去玩


早在上個月就開始安排計劃,原先最早是要跟姐妹去宜蘭的


後來姐妹臨時倒戈,改去馬祖五日,五天的行程我假排不出來只好放棄


後來連哥嫂也臨時說要去海南島五日遊,要帶爸媽一起去


雖然心很想去,但特休不夠用。。。。只好忍痛拒絕


搞到最後,只好自個出門囉,幸好這次老爺終於肯放下生意


答應跟我們出遊,這也是這二年來首度一家出遊


我可是很用心安排這次行程,上網做了一些功課


地點設定台中,google了一些台中知名景點


再用Google地圖查詢路線,計算車程,搞了二天,行程如下:


1DAY :心之芳庭-宮原眼科-阿裕壽司-民宿-逢甲夜市


2DAY:彩虹眷村-台中美食隨意逛-東豐綠廊騎鐵馬-高美溼地


 


這天終於開心的出發囉,老爺因為工作日夜顛倒沒睡飽


所以幾乎都由我來開車,我早早就把導航拿去更新,所以不怕迷路,呵~


 


第一站心之芳庭,我們中途沒休息,直接一路開到目的地


台中天氣很好,豔陽高照,可真是熱的不得了


在門口請路人幫我們照了一張全家福,可惜我的腳被切掉了



 


園區裡佔地很廣,假日遊客也蠻多的


心之芳庭好像也是薰衣草關係企業,販賣部都賣的東西都差不多一樣



 


我們中午決定在這家餐廳用餐,因為沒先訂位


所以要先到餐廳訂位,等侯時間約40~90分鐘


趁等侯時間,我們在園區裡逛一逛



 


 


飯團長的又高又胖,噢錯~是壯,爸爸一下就被比下去了



 


 


我現在站在飯團旁邊變好小一雙,嘻嘻


相片PO在FB,朋友留言說是姐弟嘛,心裡在暗爽



 


 


這台可愛的粉紅巴士是賣冰的餐車唷


我們也點了一杯冰來消消暑,因為真的很熱



 


 


跟飯團來自拍一下,長越大越來越不像了



 


 


吃冰的號碼牌是一顆粉紅心型汽球,好有創意唷



 


 


老爺沒睡飽,臉很苦~



 


 


很多地方都是拍照的好選擇,但因為人太多,太陽又大


所以就。。。隨便拍拍,趕快找陰涼處休憩



 



 


 


我們約逛了半小時,餐廳來電通知輪到我們用餐囉


趕緊飛奔過去,因為肚子好餓呀,早餐沒來得及吃呢


這間餐廳叫"親親,我的家",打造像一個家為概念的餐廳



 


 


咖哩濃湯



 


麵包



 


 


這個前菜很特別,是服務人肙強力推薦的


這是整個蘋果用紅酒醋去醃漬的



 


剛吃一口很特別的口感


感覺很爽口,很開胃,但吃了半顆後就會有點膩



 


主餐如下,這是我的豬排焗蔬菜,醬汁是紅酒醋


 


 


飯團點的雞排,份量很大份


 


 


老爺點的牛排搭配培根,老爺嫌肉太老


 


 


我們吃的津津有味,應該也是太餓的緣故






點心是鮮奶酪,這真的很好吃唷


奶味很重,如果是情侶,夫妻玩互動小遊戲(打啵)


店家會再送一份唷,我們當然是...沒有玩


 


用餐完畢後,服務人員會邀請我們去二樓拍照


解說這間餐廳以家為概念的裝璜,一樓是屬大門,客廳區


所以一樓會有沙發,壁爐的擺設



 


 


一樓戶外用餐區,天氣太熱沒人會想在這用餐吧



 


 


上到二樓,可是看到另一區的全貌




 


 


二樓也有用餐區,二樓的裝璜是以臥房,餐廳,浴室,書房為概念


 


這區應該是書房吧



 


臥室區,很鄉村風,飯團說好想直接躺上去


 



 



 


浴室區,好多小女生在這邊駐留拍照


 


餐廳區,好可愛呢


 


 


二樓逛完,我們再去另一區逛逛




 


 


這是另一家餐廳


 


 


太陽真的很曬


 


 


為了拍照還是得忍受太陽曬,我可是一直補擦防曬乳





隨便一景都好有味道


 


 


逛完心之芳庭後,我們要去下一站,宮原眼科


有導航真的很方便,連停車場也一下就搜尋到了


停好車後,我們走路逛過去,經過清玉時,聽朋友說清玉的飲料很好喝


所以立馬買了二杯來嚐鮮,招牌翡翠檸檬還真的不錯喝



 


一走到宮原眼科,天啊,滿滿的人龍


超級多人在排隊買冰淇淋,我簡直傻眼了


幸好不用買冰淇淋也可以入內參觀


但裡面人也是超多的呀,要找個好角度拍照,真是粉難哩



 



 



 



 


 


裡面也有賣鳳朵酥,太陽餅,包裝的很復古


但價位不便宜



 



 



 


 


老爺捐了一點,意思意思一下



 


 


最後拍了幾張照,表示有來過就好



 



 



 



 


 


外面繞了快一圈的人龍,都是要買冰淇林的



 


 


老爺這張終於有笑容了



 


 


接著第三站,要去吃阿裕壽司,網路超有名


看,才四點半,外面人己經很多了



 


 


我們點了以下餐點,一張小朋友有找唷


生魚片都超大超厚,簡直是爭鮮的二倍大



 


 


手捲也很好吃



 


 


二父子很開心,說真的很划算



 


 


這份也超好吃,被咬了一口才拍



 


 


這一盤好像才280元,超划算的啦,肉又厚又大片



 


 


蒸蛋就還好,不過份量也是很大一碗



 


魚肉味噌湯,這一碗的魚肉超多,但我覺得好油唷


都是魚油,還有很多魚刺,這湯我不太喜歡


而且這一碗要85元,我和飯團,喝不到一半就吞不下去了



 


 


怕沒吃飽才點的花壽司,我們是多慮了,因為實在是吃太撐了



 


吃飽後,要去日租套房CHECK IN囉


我們一上車,就開始下午後雷陣雨,瞬間暑氣全消


這間民宿也是在網路找的,離逢甲夜市很近,而且很便宜


我訂的是三人房,房間不大,裝潢的很可愛


反正只睡一晚,只要乾淨,便宜就好,重點是走路就可到夜市超方便


我們到了套房後小睡一下,到晚上八點,雨就停了



 




 




 



 


 


休息後直奔夜市覓食去,下過雨後的晚上,好涼好舒服


我們隨處逛逛,想吃什麼就停下來吃


最多人排隊的大腸包小腸,而且有二家


我沒有拍起來,因為逛的眼花瞭亂



 




 



 


 


這家的臭豆付很好吃,而且還是素的唷



 


吃了一半才記得要拍照


 


 


大甲芋頭城的冰超好吃的啦,芋頭好綿蜜,很多人在排隊



 



超好吃,值得推薦



我們還買了滷味,新疆羊肉串,剉冰,烤干貝,吃不停


最後老爺還請我去按摩,肩頸按摩一個半小時,真的很舒服


今天的行程充實又好玩,回套房休息後,明天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