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來看工作室的師生成果發表會囉


這次是以觀眾身份去觀看的


因為已經一年多沒在工作室學舞了


主要是新的工作地點離工作室比較遠


另一個主因是我最喜愛的榆婷老師去生小孩了啦




 


 


這天週六,上完半天班,趕緊去大姐店裡集合拿票


這次沒參與表演整個氛圍就好輕鬆呀,不用趕著化妝,記舞步


鈺家這組表演只有三人,表演爵士風的肚皮舞唷


我來跟舞者拍一張,瞧那神情也太。。。。。。有自信了




 


 


到了平鎮婦幼館,看到好多以前的同學,倍感親切與熟悉


在還沒開演前,我們也來拍照一下


 


 


相片po在fb時,朋友問我修片厚,我的腿怎麼那麼細啦


歹勢啦,我媽生我一雙鳥仔腳,保証沒修片,我還穿平底鞋哩(叉腰仰頭中)


哎呀,我就瘦四肢,其實是大肚種(我媽說的,家族遺傳)


 


 


硬要戴一下帽子,但失策了,臉看起來好大


 


 


放上好姐妹表演的影片,我們的加油團超賣力的

 


 




 


完畢後,所以表演者上台謝幕



 


看完表演,跟姐妹去寬心園用餐~


 


---------------------------------------


 


6/6姐妹請吃飯,餐廳位在中壢sogo附近巷弄內的鼎上鍋



 


裝潢的很雅緻,這邊是醬料區



 


 


三人座的位子,我們是坐四人座


打卡還送一人一杯烏梅汁唷



 


 


 


我們點麻辣鍋 + 人蔘蔬菜鍋



 


 


加湯的備品



 


 


綜合蔬菜盤


 


 


老油條包魚漿,鴨肉片


 


 


菲力牛肉片份量很少,還好我不吃牛


 


 


松板豬,還捲成花朵的形狀,看起來就好高檔



 


整體感覺不錯,但口味偏淡,而且價格頗貴的


我們還有點綜合手工丸子,沒拍到啦~


--------------------------------------


6/8帶老媽和小阿姨去打完電射後,去中壢高中附近的一家平價蔬食料理用餐


這家來過很多次了,但卻忘了店名了


簡餐式的,每人一份,首先是沙拉



 


中藥蘿蔔湯,很甘甜,好喝~



 


 


我點的白醬磨菇義大利面



 


 


小阿姨點的茴香松子炒飯,這道好好吃,口味很特別



 


 


老媽點的咖哩蔬菜義大利面



 


 


飯面點的雙層起司焗烤通心面,這道也很讚



 


 


附餐飲料很普通就沒拍了,吃飽我們去吃張豐盛”花生之家”的抺茶芝麻醬霜淇淋


很多人在排隊,快變成中壢名產了,花生之家的糖果也很好吃唷


每年過年我都會來這裡買糖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