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5好姐妹雨涵邀請我參加她們學校老師的遊艇派對


好像是老師的女婿買了一艘遊艇在關渡做生意用的
邀請眾親友上船體驗一下


我們真的很幸運,前幾天天氣還很不好,結果週日就放晴了,YA比~


也很感謝三姐淑娟開車載我們到關渡
而且我們都沒有迷路唷,還找到停車位呢



 


 


 


我們在碼頭邊就開始照了,現在人真的很愛照相



 


 


 


呵~我們還自備飲品和點心



 


 


 


 


沒想到主辦人還準備了淡水魚酥和很有名的大餅招待我們,真的太客氣了


船上可以唱歌唷,有專門DJ在幫大家點播歌曲



 


 


 


 


我一上船就到處看看,跟在國外坐船差不多,是小了點


但這艘船可以用包船的方式開PARTY,還可外加包餐唷,在船尾有看到烤肉用品



 


 


 


我們跑到船頭去演ROSE去了,但船務人員要我們別太靠近欄杆,畢竟安全重要


相片是從FB截取下來的,所以畫質不太清楚,我本來臉超油的,但拍起來有亮晶晶的感覺



 


 


 


 


雨涵你看我把妳腿拍的超長的吧~



 


 


 


聽到腿拍起來很長,三姐馬上也跑來湊一腳要來拍一張



 


 


 


 


原本我們是要欣賞夕陽的,但因為太晚開船了,所以沒看到夕陽西落的美景


船很穩,一定都不晃,不會有頭暈的感覺,而且天氣太好了,風吹起來好舒服呀



 


 


 


三姐戴這帽子有畫家的FU唷~



 


 


 


不知為何,大家都很喜番我笑起來會彎彎的眼睛,我一直覺得我像卡通人物



 


 


 


 


越晚夜色越美,航程來回三小時,我們瘋狂拍照



 


 


 


二樓的座位很浪漫唷~但風會有點大,駕駛也是在二樓的



 


 


 


這是我用手機拍的夜景,粉美又浪漫唷~



 



 


 


 


 


學校的職員被拱唱歌,沒唱的不能下船,好險我是受邀的賓客所以不用唱



 


 


 


遊船完後,三姐開車帶我們去淡水吃阿給



 


 


 


吃完阿給再去吃冰淇淋,好滿足的一天


每人也提了一袋的伴手禮,就淡水魚酥和鐵蛋



 


 


 


這是淡水漁人碼頭的船,有三層唷,很大艘很美唷~



 


 


 


最後在淡水留下今晚的HAPPY END



 


 


------------------------------------------------------------------------------------------------------------------------------


 


 


生活小記事來囉


 


11/7立冬這天,一早去市場買了排骨和四神


下班立馬衝回家煮四神湯,這次超成功的


媽呀,超香的,肉燉到軟嫩無比,四神超好吃的啦


連飯團都讚不絕口


 



 


 


 


晚上去看工作室的好同學,生了小公主,可惜媽媽已經先回家休息了



 


 


 


 



11/11去看工作室在中大後門的福碌茶餐廳辦的小型表演會


 


 


 


年輕又可愛的培心,已經是二個小孩的媽了,身材還是相當火辣



 



 


 


 


11/18帶飯團去大姐吃早餐,早上睡太飽的飯團,變成三眼皮了


依然像加啡貓的眼


 


 


 


 


 


大姐養了一些鳥,飯團超喜歡跟牠們玩


飯團每次在側門看到流浪小貓,也想偷偷抱回來養



 


 


 


 


月初在淘寶訂的鞋架終於來了,號稱可以節省空間的魔術鞋架


 


 


 


 


原本五層的鞋櫃,一層只能放四雙鞋子


這是當初搬家買家俱,傢俱行老闆送的鞋櫃




 


 


 


 


放了魔術鞋架後,一層可以放六雙鞋子


但限於高度的關係,只能塞進平底鞋,高跟的就沒辦法囉


不過我大部份的鞋子都以平底為主,所以還算實用啦


反正我還有一個七層的鞋架可用,呵呵~



 




 


還有在淘寶買的純羊毛大衣也來囉


這件真的很超值,光這件就重達1.98公斤,可三件式穿法


包裝很精緻唷,用紙盒裝著,領子是兔毛的


還附一只衣架,連大小鈕釦都有附唷



 


 


 


 


用手機拍的,領子還沒裝上去,技術不好,看起來鳥鳥的





 


廣告圖片比較美啦,等天氣冷一點再穿出門



 


 


 


 


 


前陣回老媽家,二樓的按摩椅壽終正寢了,老哥買了一台滑步機給老爸


說要給老爸運動的,老哥棒透了


這台比健身房的滑步機小了一點,但功能十足呀


測心肺功能,減少多少卡路里,計算時間都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