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中秋節又要來烤肉囉~阿姐在FB發佈活動召集


參加人員以家庭主婦為單位


有分牛肉組,豬肉組,雞肉組,海鮮組,蔬菜組,鐵架碳火組。。。


要來個烤肉串大車拚評比


 


 


我和三姐是分配豬肉組,雅惠是雞肉組,大姐是海鮮組


早上去市場買了材料,下午集會在雅惠家做肉串


 


丫惠你們家太讚了,開著冷氣,放著舒服好聽的音樂讓我連串起肉來都有貴婦的FU


真想馬上換上長洋或比基尼呢~



 


 


不是我在講,我們準備的材料超豐盛


比外面的燒烤店還讚啦~


食材新鮮,配料多樣化,每支串起的份量豪邁又澎湃


最重要是有阿姐的專業指導~(狗腿中)



 


 


 


瞧~連串個肉都像在打毛線一樣的優雅(自我感覺良好中)


請自動勿略我們素顏的裝扮



 


 


 



串好總得要來試吃一下,先提前驗收成果


雖沒碳火,但阿姐用平底鍋煎,馬上香味四溢




 


 


超好吃的培根串,頰心肉串登場囉~吼,超香的啦


光聞味道口水就要流下來


不僅賣相好,連口感也是相當讚啦~


培根卷裡有包著杏鮑菇,蘆筍,蘋果,高麗菜


頰心肉串著洋蔥,花椒,水梨


熟成前再刷點醬汁,檸檬汁,胡椒粒塩


一咬下去肉汁與水果香一起融合,無法形容的好吃



 


 


 


雞肉串也超級無敵好吃,阿姐還調了不同的醬汁


再配上迷迭香搭配,有夠香啦~





 


 


試吃成功~明天牛肉組和蔬菜組的要小心了


我們抱著勢在必得的信心來囉~


 


今天在丫惠家吃美味又幸福的晚餐


超好吃的冠軍米+肉骨茶竹笱湯,玉子燒讓人難忘


吃飽要來運動一下,貴婦桌上游泳要登場啦


大家又在歡樂中渡過緊張又刺激的麻將爭奪賽


粉不好意思,這次我~~‵~終於贏了


終於能平衡上次在民宿輸慘又腰酸背痛那場


 


明天烤肉要正式上場,麻將大賽一定又少不了(趕緊磨拳擦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