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離開高雄福容飯店往墾丁出發


早上來不及去愛河走走,有點可惜,因為其實飯店離愛河很近


早上第一站是駁二藝術特區


這一個獨特與近海的藝術開放空間,在熱心的藝術家及地方文化工作者的推動下


結合文建會閒置空間再利用的專案資源,開啟了駁二藝術特區的創作紀元


歷經高雄駁二藝術發展協會與樹德科技大學發展地方藝術工坊的戮力經營


駁二藝術特區成為了南方的實驗 創作場所與工藝創意發展中心


這個藝術空間特質,保有一種前衛、實驗、創新與高雄國際藝術平台的意涵


同時亦紀錄著高雄城市生活發展史的脈絡,與創作新高雄的藝術肌理


這是P2再造的精神所在,是高雄文化藝術的新發韌。


 






 


 


這裡也是拍照的好地方,但太陽實在是太毒辣啦...大家快逃...到陰暗處



 



 


 


 


這個人偶讓我聯想到中國風的麥當勞叔叔


給我來點個北平烤鴨漢堡套餐,哈~



 


 


 


在駁二停留短短三十分鐘,接著前往海生館


距離上次去海生館應該快十年了吧


 


大夥拍張團體照,一拍完馬上衝到樹下躲太陽



 


 


 


飯團不怕曬,鞋一脫就往水裡衝,玩起水來


 


 


到海生館也差不多中午了,大家在二樓用完午餐,開始逛囉


(海生館的午餐很爛,建議不要在這裡用餐)


 


飯團長大了,不愛拍照,所以又是一張不耐煩的臉


 


 


海生館冷氣超強的,加上我暈車藥發揮作用,我幾乎隨時處在要睡著的狀態


我只能說我像遊魂一樣的一路在走,不過還是有看到小白鯨跟小企鵝





 



 

 




 

 


今晚入住墾丁的夏都飯店,夏都有私人沙灘,也是海角七號拍攝的場景


所以一放好行李,大夥都往海邊去玩水了,參觀去囉~


順道一提,夏都的房型很不理想


房間很小又很老舊,因為我是住舊館,新館就不曉得了


 


 


 


哇~海耶,這才有放暑假的感覺嘛



 


 


 


飯團很好笑,短褲捲成像內褲,但還是用濕了


同事一直叫他美腿昌,還好是遺傳他老媽,不然後果 ..... 



 


 


 


今天真是最曬的一天,回去我要美白大作戰了



 


 


 


這一排是面海的房型



 


 


這邊是新館,飯團住新館,問他房間好不好,他只會回答不知道


 


 


這裡也可以自費搭帆船


沙灘排球沒人在打,太熱了啦



 


 


 


跟表妹坐在躺椅上休息,感覺有出國渡假的fu



 


 


 


晚餐在夏都內享用自助餐烤肉餐,我們坐在戶外,很有氣份唷,還有樂團在演奏



 


 


 


菜色很棒唷,不過坐戶外,要走到室內去拿菜有點小麻煩


烤肉區是在戶外的,有專業廚師在烤,味道讚啦


我來來回回吃了五趟,暴肥也甘願


吃完再去逛墾丁大街




 


 


************************************************************************************


今天是假期的最後一天囉


昨晚逛墾丁大街,逛到腳抽筋,回飯店前跑去做腳底按摩


飯團也一起做,真是好命的小孩


 


 


早上沒啥行程,在飯店閒逛


我跟小表妹在沙灘區走走拍照,飯團則跑去游泳了




 


 


 


躺在吊床上,吹著海風很舒服


 


 


這就是昨晚用餐的戶外區


 


 


像不像來到國外一樣








 


 


 


離開飯店去南灣走走


快接近中午時的太陽特強,沒人想去沙灘走


 



 


 


 


南灣有很多年輕人在玩水上活動




 



 


中午在熊家豬腳用餐後就打道回府了


終於結束這”連三曬”的高雄墾丁之旅


十一月又有國外旅遊唷~要去哪裡呢?好期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