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又在大量酒精的侵襲下,睡得超甜


但一早卻被房外的鳥叫聲和大雨聲給吵醒了






這是我們在佳蘭汶萊渡假村住的房型,外面有個露天陽台,超讚的








今天的行程有玩水,所以穿著泳裝出門企啦~









吃完渡假村的自助式早餐後在村內逛逛






 




渡假村佔地很廣,粉美



 


 




可惜的是,早上的雨似乎沒停過,所以改成早上在渡假村內自由活動,下午才出去玩


下著雨也沒辦法逛,只能從事室內活動,所以我們女生跑去租麻將來打 


租一小時要台幣150元,我們打了兩個小時(沒有牌尺,打起來很不順手









娛樂室還可以上網,撞球,打電動等。。,但都要租金就是了


二小時下來,好里家在,小贏一點點



 


 






男生們則跑去打高爾夫球,看吳董屁股噘得那麼翹,好好笑唷~



 








看看其它人打球的英姿吧~









室內活動結束後,在渡假村內的貴賓樓吃港式料理,實在是不太道地的港式理











兩位是吃素的拉麵,感覺好像比我們的好吃呢~



 








吃飽了要來企坐船出海看紅樹林



 








一大片的紅樹林











這是水筆仔,好大一支,可以拿來打人囉~


 



 








住在海上的水上人家,他們是過著相當原始的生活唷











在船上捕螃蟹,好小一隻就是了




 



 









接著我們去畫陶和做蠟染


大家都超認真的


 










旁邊的風景也很不錯









畫完去坐香蕉船,也是沒翻船,害我穿泳裝來,卻一點溼也沒有


 



 












到處都可見的大型西洋棋




 






回渡假村囉,下午沒下雨,大夥在村內拍拍照



 






天氣陰陰的,但很多老外還是躺在躺椅曬太陽









還可以在沙灘旁做SPA











游泳池越來越多人下水游泳了











我們就一路一直拍拍拍。。。。





 




老了還是要裝青春可愛



 






在沙灘上亂拍



 









無趣的老人在看海(我看他們是一直處於宿醉中)











晚上去吃富貴門的海鮮大餐,有個黑黑的服務生來幫我們分湯









海鮮很新鮮唷,有老虎蝦,奶油螃蟹等。。。。









吃飯的中場,有當地的原住民表演,他們會走在人群中尖叫嚇人


大家就會很緊張,我可能看表演習慣了


當表演者靠近我時,我反而先尖叫嚇他,他真的被我嚇一跳


大家都笑翻了,領隊突然衝過來對我說,待會我一定會被拉上台跳舞




但第一個被拉上台跳舞的是阿英姐,大家熱烈鼓掌



 




阿英姐請原諒我在拍的時侯笑得太大聲了






真得第二段表演時,我就被拉上台跳竹竿舞了



 


我超認真的哩,但還是差點跌個狗吃屎,蠢斃了啦~

 






表演完可以跟工作人員拍照,領隊還搶下頭目的帽子給我戴


我變女番婆了,殺死你們~



 






大家都輪番上陣去拍照,中哥的表情笑死我了










老是比YA,來個創新一點嘛








阿呆佑,你幹嘛殺自己












佳穎表情好淘氣~








酒足飯飽後回渡假村,我們還自費了請領隊幫我們找油壓師傅


到房間內按摩一下,但要價台幣1600元


厚~超貴的,但想要放鬆一下,當做慰勞自己


好在按得粉棒,按得我全身筋骨暢通








按完摩後,我們到渡假村內的PUB喝酒,可惜的是沒有LIVE BEAD


酒也超貴的,我們就玩玩飛鏢比賽











打打撞球,我完全不會打撞球,是同事臨時教我的











波哥HIGH到抱起阿佑跳起舞來,大家每晚幾乎都在酒醉中渡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