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在飯店享用過自助式早餐後,我們著裝要去玩水囉


這次分二艘小艇往私人小島出發,船程約三十分鐘








反正一路上就是一直在拍照










靠岸囉,哇~好美的一條木頭走道,我們就走了快十分鐘,因為又駐留在這猛拍



 






這次免費的活動只有香蕉船and腳底按摩二選一,獨木舟,海底船


我們先衝去玩香蕉船,因為沒有翻船,所以一點也不刺檄


而且也只有短短的五分鐘,我們跑去跟領隊抗議


結果領隊再補送我們腳底按摩十五分分鐘,噢YA~


(可惡的是,為什麼沒有"我"坐香蕉船的照片,來人呀~快把有我坐香蕉船的相片交出來)



 


 






我們幾位女生還自費玩了拖曳傘,台幣要1800元,幾貴的咧


但難得出來玩,就忍痛給他開落去


因為玩拖曳傘要排隊,所以在排隊的空檔,我們在玩搞笑照


一開始先一派正經的照



 






接著開始想梗。。。亂照開始啦~




 






說好要凝視遠方,結果只有我最入戲,右邊兩位,你們還偷看鏡頭,犯規啦~



 






再來一張,成功~但攝影師把我們的腿拍得好短唷



 




接下來看一連串的搞笑照







不惜犠牲形象,賣力搞笑後,要補上一張美美長腿照


人家可素走氣氣質路的咧~你們說是吧是吧。。。。









 終於輪到我們玩拖曳傘,工作人員很迅速的幫我們穿上拖曳傘配備


不過一開始工作人員有嚇到我,一上船就自動幫我們穿,動作有點粗魯


而且人家心理還沒準備好要第一個飛啦~



 








要飛出去了,嚇死老娘了,我這張也太醜了吧~



 








唷厚,飛起來囉,還挺好玩的













越飛越高,在上面涼風一直吹還真冷呢


因為今天天氣陰陰的,沒什麼太陽











船家放慢船的速度,我們就會緩緩的落入海裡


快滅頂時,船家再加快速度開船,我們又會再度飛起來











落水時還真可怕,怕整個被滅頂


而且海水好鹽,嗆得我好難受




 






終於來來回回上下五次,我們要著陸回船上了









讓我們來看看其它人的飛行英姿







玩好後也到了中午用餐時間,今天午餐是鐵板BBQ








用好餐後,去梳洗一番,我們去做腳底按摩









哇塞~按得有夠痛的,但還是要微笑忍耐


(素顏看起來臉超大的,吼~我要去瘦小臉啦)











午後在小島上隨意逛逛,拍拍照,處處都粉美唷~


 






快艇停靠處











沙灘,躺椅,椰子樹









吊床很舒服唷,但太陽太刺眼了








我喜歡這張自拍照,雖然頭髮凌亂又沒化妝,但感覺很舒服









其實天氣不是粉好,陰陰的,但涼涼的也挺舒適的


重點是比較不會被曬黑啦~










躺在躺椅看海,好悠哉唷~








小島上的小木屋









鐘聲噹噹噹~提醒我們去吃下午茶


我喝奶茶+馬來西亞小點


說真的還真難吃








我們還玩起沙灘排球,好玩又好好笑,因為大定都是肉腳啦


一直都接不到球,大家都笑死了








 


結束私人小島的行程回到亞庇市區的港口,看到一彩虹耶~




 


 



港口街道也蠻漂亮的,但因為下著小雨,大家都加快腳步上車去了




 


 


這是同相機照的夕陽,超美的



 


 


回飯店後再次梳洗,晩餐在飯店用自助餐


馬來西亞大都是回教徒,所以這二天來,我們還沒吃到豬肉呢




晚餐後,我們幾個同事相約去飯店附近的PUB喝喝小酒



 


飯店外有一排全都是PUB,每家都粉有特色


我們找了一家有LIVE BEND的PUB,不用門票的,只需付擔酒水錢


台上的歌手唱得有夠讚,完完全全不輸名星,而且主唱長得好正唷


我們聽得如痴如醉,但都沒勇氣下去跳舞







我們點了海尼根來喝









其實這二天有點水土不服,腸胃不舒服,但我覺得出來玩就是要盡興


大口喝酒,大口吃肉,也不管腸胃鬧警報,完全的豁出去了啦





 


喝完這攤,飯店內還有老闆那一攤拚酒轟趴


只能說連續二天的酒精侵襲下,竟然讓我的胃痛好了,傑克這真的太神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