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那天,跟好姐妹聚在一起吃暖暖的魚頭火鍋+麻辣鴨血臭豆腐


圍在一起聊聊天,感覺很溫馨


時間晚一點後,我跑去幫老公做生意


第一次在中壢街頭外跨年,儘管冷風冷颼颼的吹


但跟親愛的家人在一起,心頭也是暖的


倒數時刻起,許多店家也放起了煙火


把夜空點綴成繽紛的色彩,大家都跑出來看


心情是激動的,就這樣迎接了2011年的到來~


 


前天收到仙女雅惠送來的祈福春聯


她很多小舉動都令人感到很窩心


就像去年初,她也幫我們這群姐妹祈來平安符


還交待要隨時帶在身上


Dear惠,謝謝妳這幾年一路的相伴,在我不如意時給我打氣


看到你傳來的簡訊問侯,都會令我感動不己~


 


還有淑玲阿姐,她就像我的家人更是我生命中的貴人


平常是我的心情垃圾筒,常常聽我吐苦水,給我一些正面的建議與開導


更常幫我大大小小的事,我只能說沒有妳,我真不知該怎麼辦~


 


回想2010年種種,我要感謝很多人,感謝一路幫助過我的人


 


感謝我的父母身體健康,感謝兄嫂照顧父母


讓我這嫁出去的女兒,無後顧之憂。


 


感謝家人的支持,你們永遠是我的靠山。


 


感謝寶貝兒子聽話乖巧,雖然你常常讓我傷腦筋。


 


感謝老闆給我工作(雖然我常常抱怨)


讓我能維持生計而且還常常大吃大喝出去玩。


 


感謝同事們的和睦相處,讓我在工作上能一路順風。


 


感謝我的好姐妹,有妳們的一路陪伴,讓我不孤單。


 


感謝宛之秋工作室,讓我學到肚皮舞還認識到一群好同學(我要一直跳下去)。


 


然後期許新的一年


大家都能平安健康,知足安樂,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老公的生意能更上一層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