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88節原本要出去外頭用餐慶祝的,但因我這天還要上班


且天侯狀況不是很好,所以就在家慶祝囉~


下班趕回娘家,全家人己在客廳等我們準備用大餐囉


原來哥嫂有叫了一桌素食外匯到家裡來,給大家享用啦~(爸媽是吃素滴)


一桌熱騰騰的佳餚,令人垂三尺,而且素食也不比葷食差唷~



 


 


 


今天的主角是這四位爸爸們,先來拍一張照留念一下



 


 


爸爸媽媽的合照一定不能少囉~



 


 


 


接著是輪流跟老爸合照,首先是哥哥嫂嫂



 


 


 


再來換我跟老公與老爸合照,我送給老爸的POLO衫


老爸馬上換上給大家看,大家稱讚有年輕十歲囉~



 


 


換小阿姨、姨丈和小表妹與老爸合照



 


 


 


最後是孫子們與阿公合影囉~




 


 


 


這一大顆波羅蜜是老爸親手種的唷,粉厲害吧!



 


 


茶餘飯後,到了小朋友最高興的時刻,要來切88節蛋糕


小姨丈和老公己經喝到全身紅吱吱!



 


 


 


小朋友們都吃的粉高興,當然老爸應該是最高興的吧!



 


 


 


 


搞笑時間來臨


老媽看我戴的假溜海片,自己也拿來試戴


她自己說好像回到十八歲的樣子,我們大家都笑個不停




 


 


 


老爸說媽媽愛搞怪,戴起來像豬哥亮


老媽就故意牽著老爸要合影


 


 


小表妹也試帶一下


 


 


小阿姨帶起來也好好笑,臉變超大的






這是我戴的樣子,應該還好吧


不過老公的表情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