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十多年前第一次跟老公約會時,他說要帶我去喝咖啡


那時我才17歲吧!我心想OS.......哇~不是連續劇情節才會去喝咖啡嗎


而且以前對咖啡的印象就是罐裝的伯朗咖啡,酸酸苦苦的像藥水一樣,一點也不好喝


但為了保持少女的矜持,勉強跟他去咖啡館,這也是我身平第一次去咖啡館喝咖啡


沒想到這一喝才發現,咖啡的學問可大了


從選豆子 到烘焙 到煮成咖啡,層層過程可是很講究的


雖然我對咖啡不是很懂,但愛喝咖啡的老公是幾乎每天都要喝的


老公自己以前也常在公司沖咖啡來喝,道具也是一大堆,因為他最早的工作是bartender


我因為喝了會睡不著,所以不像他那麼著迷,我說他沒喝咖啡反而會睡不著哩


 


 


時間很快,十幾年了,我也不是當年的17歲,但我們最常去的咖啡館


還是大溪的”解放咖啡館”喝過他們家的咖啡,才了解咖啡真的很好喝


以前他們店是在大溪鎮復興路的一樓,後來搬到對面附近的二樓



 


 


 


 


現在假日回大溪,我跟老公總會抽空去”解放”喝咖啡


看看雜誌一下,跟老闆、老闆娘聊天一下,放鬆一下



 


 


 


 


館內佈置的很溫馨,走復古風(我覺得啦),播放的音樂也很好聽


下次大家如果有來大溪,逛完老街,不妨來這休息一下喝咖啡


我非常推薦的地方喔


http://tw.myblog.yahoo.com/tashi_reliefcafe/



館址:大溪鎮復興路26號二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雯 的頭像
    小雯

    雯子的時光寶盒

    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