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拿到工作室給的97成果展相片光碟,就破不及待po上來囉


感謝榆婷老師特地還把工作室blog的相片再燒成光碟給我,愛你喔


這張是跳Esmayali結束時拍的



 


這是一開始二人先開場,一開始二人的背影超美喔~



 


後來換我們三人再進場,感謝淑華借我這套綠色舞衣,粉讚喔~


 


淑華這張特寫好好看喔~



 


換我特寫啦,肚子好大喔,下次我會記得縮小腹啦~



 



 


 


這是甩裙舞ending姿勢 


 


西班牙甩裙舞,甩起來的裙擺粉好看喔~



 


 


 


跳這支舞時有點累了,沒啥笑容


 


裙擺是淑玲阿姐幫我再加上去的,甩起來粉美吧~



 


親愛的榆婷老師上台說說話囉,還發小禮物給我們呢,真是貼心



 


來個熱情擁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