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到過年的前夕,醫學美容中心總是大排長龍,愛美敢死隊總是爭前恐後的去讓自己變的更美,今年,我也不例外的,看著臉上那幾顆的小點點不順眼很久囉,這次一定要把它們趕跑,幾個姐妹淘早在一個月前就先出征,而且遠到嘉義去,當然是趁機搭一下半價的高鐵去嘗鮮,看他們效果不錯,這次我得趁過年前二個禮拜就先去,免得排不到。


  一下班馬上去接小孩,就往壢新醫院九樓報到,天啊,才六點多,己經排了好多人,好險我有預約掛號,不過美麗的護士小姐說以報到優先為順序,算了,反正時間還早,跟小姑約好一起去,至少還有人可以聊天,只是我那不耐煩的小孩,一直吵著要回家。


  終於叫到我的名字了,黃醫生看了看說,喔,你打過很多次了嘛,這次全都要打嗎,我肯定的說,看得到都打,沒多久護士小姐就來幫我擦麻藥,護士小姐說你的斑很少呀,要打那裡呢,我指了幾顆給她看,她說太小了吧,幾乎看不到呀,我說怎麼會看不到,一大堆哩,護士才幫我指的地方塗了白白的東西,三十分鐘的等待好漫長,感覺臉有一點點麻麻的感覺,也不緊張,還跟小孩在嘻笑怒罵,突然,護士小姐叫了我的名字,帶我到美容床上,叫我躺下,心想,哇,現在美容中心都裝璜的真美,好溫馨,以前像手術室一樣,冰冷且恐怖,醫生問我,看得到都打嗎,再跟我確認一次,我點頭回應,當我還沒準備好,醫生己經開始啪啪的打起來了,痛死我啦,痛到我腳都翹起來了,醫生一直說快好了快好了,正當我要開口講話時,己經打好了,醫生再問我,嘴角下的痣要打囉,我馬上回絕,不打了,痛死我了,不打了,護士小姐領我到另一間休息室,幫我塗蘆薈膠,冰敷,哇塞,超痛的,像被燒到一樣,臉又痛又燙,約冰敷十五分鐘,護士小姐就叫我去二樓繳費了,我看了一下鏡子,天啊,怎麼只有額頭是好的,其它的地方像被炸彈炸到一樣,沒有一塊完整的,又痛又燙又”醜”,心想沒關係,等過一個禮拜,我就會變的更美,對,就是這樣,期待一週後不一樣的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