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老同事約吃飯


大家見面話匣子打開就講得沒完沒了


我們約在平鎮的托斯卡尼尼義式餐廳


好久沒見面大家要拍照留念一下





 


 


 


我和飯團點的是義大利面套餐,份量超大的


我根本吃不完,吃剩一半就打包了


這家的菜色還不錯,平價份量又大,但我這盤青醬義大利面不是很合我的胃口



 


 


 


飯團說他的超好吃的,但我不能吃蝦,所以一口也沒嚐到



 


 


 


套餐有濃湯,面包,主餐,飲料,甜點水果


因為一直聊天,漏拍很多,反正我也不是美食評論家


要知道這家的風評,上網GOOGLE一下就知道了


其它的也不想在這邊累述



 


 


提拉米蘇好吃唷~



 


 


 


一定要跟兒子拍一張的呀


小孩成長速度真的很驚人,一下又長那麼高囉~


 


 


 


聊到超過用餐二小時的限制時間,我們還移駕到戶外等侯區繼續聊呢



 


 


 


****************************************


 


 


最近假日都跟姐們一起練舞,練完後也差不多都是用晚餐時間


這天突然大家興緻一來,大伙就殺到平東路的雲南館去吃飯


我們真的是一群戰鬥力十足的人,點了超多菜的



 






 


 


吃到快不行時,又上來這道椒麻雞,超大一盤的


但也是三二下解決掉



 


 


而且恐怖的是,明明大家都飽到滿到喉嚨來了,還是要再點道詌點才能結束



 


雲南館很久以前就來吃過很多次了,久久沒來吃還真有點懷念大薄片,蜿豆粉


這家煎餃超好吃,很多菜酸酸辣辣的超級下飯,但來這邊一定要吃米干


 


 


 


最後要介紹三分熟克力蛋糕


這也是姐妹買來請大家吃的,聽說是團購很有名的甜品之一


中壢SOGO附近就有分店,而且真的好好吃唷~


大家一定要試試,上網GOOGLE達克闇黑工場就查得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