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新工作也已經二個多月了,一切都在步入軌道中


當初還想說不要再找同樣性質的工作了,所以一口氣丟了十幾套的西裝


沒想到一切就是這機的因緣巧合,還是做了最熟悉的工作


有時人就是這樣,失去才知原本的可貴,但我一點都不後悔


反而更能享受現在的職場環境,了解外面世界的百態


上天給了你一條路,不管是逆境還是順境都要樂觀堅毅的走下去


哇~怎麼變得那麼嚴肅,其實我喜歡現在公司的位置


在中壢市中心,離家近只要不到十分鐘的車程


公司離郵局銀行也很近,我每次都散步去寄信,還可以順便逛一下街


我有獨立的辦公室,這點就超讚的,雖然在二樓,但我覺上下樓梯可以當健身


才不會每天都坐在辦公椅上屁股越來越大,呵呵~


工作之餘還可以上上FB,我的搭檔又超NICE的


而且新公司還可以學到不同領域的工作,這點我就覺得值得了


 


好啦~廢話一堆,來整理一下我的生活瑣事,因為有了FB,BLOG真的快遺忘了


五月份帶飯團跟大姐去星橋看電影,法國片"逆轉人生"


算是一種勵志片,得了滿多獎的,可能是比較冷門的片子


當我們進場時,裡面只有我們三人,感覺好像包場看電影


機會難得,所以我們拍照起來留念




 


 


 


五月份也是母親節的月份


母親節的前一週帶娘家家人去水來青舍吃飯


母親節這週則跟婆家的人去大江的古拉爵吃飯



 


 



 


 


 


古拉爵剛開的時侯,朋友就有介紹叫我們去吃了


但不喜歡這種混搭的異國料理,遲遲沒去


結果這次去用餐的結果,讓我印象不是很好


餐點看起來華而不實,口味又不是很好


位子擁緊不堪,服務上菜還一直搞錯順序


這樣批評會不會被餐廳投訴呀~



 


 


 


不過甜點和飲料我可是非常喜歡唷


如果是來喝下午茶的話,我會願意再來消費的~



 


 


 


貼上一張三人表情超怪的全家福照


我在假笑,兩父子根本沒在看鏡頭,哎~怎麼會這樣



 


 


 


 


 


五月也買了一本書,與蘇格拉底的對話


裡面內容有非常正向的觀念,會讓人看了充滿力量


是不錯的一本書



 


 


 


前陣子,大姐在家烤了鹹派請大伙人去家裡享用


姐妹淘住得近真的超好超方便的,鹹派超好吃的啦


一群人邊吃派邊聊天,感覺真的很好


小孩們也玩得很開心~


 







 


新公司離清雲科大很近,所以我就參加週五的教職員肚皮舞課程


利用中午休息的一個鐘頭去運動運動


何老師超級NICE的,還讓我們參加八月份的學生成果展


所以最近假日都跟姐妹們在一起練舞


我覺得人活著就是要動,運動真的對身體很好,又可保持好的體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