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老爺是三月份壽星


看在他努力工作,已經半年多都沒休息的辛勞上


特地在二週前訂了烏來的名流山岸請他吃飯


為什麼要來這家呢?因為多年前跟姐妹來這邊喝過下午茶


感覺風景宜人,餐廳環境甚好,印象頗佳,所以選在這家餐廳幫老爺慶生


 


但為了要帶飯團一起去,等飯團下課後趕去也已經七點了


天黑黑一點風景也看沒有,嗚。。。。


飯團還一直抱怨怎麼那麼久還沒到,真是煞風景的小孩~


(死小孩還不是為了帶你去,上了高速公路正是車潮尖峰時刻,大塞車呀~)


 


終於到了~點好餐後,先上一壺熱麥茶


潤潤喉,真舒服


 


 


 


飯團說終於可以吃飯了。。。。



 


 


第一道菜:養生雙品


花生豆腐+酒醃葡萄干(還不錯吃~)



 


 


泰式海鮮沙拉(泰式醬料,酸酸甜甜還不錯啦~)



 


 


法式創意生魚片(要包著醃漬洋蔥絲和腰果一起吃,還蠻特別的)



 


 


野薑花醋(味道沒有很濃,去除生魚片腥味的飲料)



 


 


五行蔬菜養生鍋(湯頭很清淡,不過冬粉很好吃,很Q )



 


 


鱘龍魚蒸蛋(上面一層透明是用魚骨熬出的湯,有很多的膠原蛋白唷,味道也很淡)



 


 


老爺和飯團是吃軟殼蟹(看起來就不好吃)



 


 


我點的是袖香鱒魚(我不喜歡吃)



 


 


鮭魚御飯(老爺說應該放幾顆鮭魚蛋比較有賣相)



 


 


炸鱘龍魚片(也不太好吃)



 


 


甜點是南瓜慕絲+不知名茶(慕絲我很喜歡,茶剛喝時感覺很怪,喝到一半時才覺順口)


 


 


老爺很無奈的跟我合拍一張(看他表情擺名的不甘願,哼~)



 


大致來說,餐點不太合我們胃口,老爺和飯團一直嫌(真的很討厭)


不過用餐環境很好,進到用餐區要脫鞋的,裡面都是和室的木質地板


裡面還提供WIFI無線上網,所以當天相片就即時上傳FB了,很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