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0.23今天跟小表妹去台北逛街,吃東西,買東西


我們搭火車去,很方便很快,因為開車會塞車又難找停車位


而且在台北停車,停車費超貴的


 


小表妹說同事介紹她在京站百貨四樓的Mo Mo paradise很好吃,而且是吃到飽的


我們就來去嚐鮮看看,但我們因為沒有預約,要等侯1~1.5小時


所以在等侯的過程中,去逛京站百貨囉~


是我太久沒逛街了嗎,總覺台北的百貸真得太有質感了


不過從逛得賞心悅目到最後的頭暈目眩


我想我應該是餓暈頭了吧~


但待會要去吃大餐,所以和表妹先去衝冰淇淋,補充一下血糖



 


 


 


抹茶紅豆寒天麻吉冰淇淋+Q彈的小表妹



 



 


 


 


約過了四十分鐘,店家來電通知我們可以入內用餐囉


我們今天吃的鍋底是壽喜燒鍋,一人費用是399+10%,肉類/菜煩無限量供應


但飲料/甜點/麵類要另外單點付費滴~



 


 


總共有四種鍋底



 


 


 


基本菜類先上來加熱



 


 


我和小表妹都不吃牛,所以上來四盤兩種不同的豬肉片



 


 


 


無聊時拍一張


這家生意超好,我們吃完後,門口還是排了一大堆年青人


不過我覺得也沒特別好吃呀,鍋底越煮越鹹,我還一直加水


而且我真的不是吃肉的料,我根本吃不完二盤


還是小表妹幫我拚完的,不過隔壁桌的小妹好超猛的


一個人拚了六盤肉片,我實在太佩服了



 


 


 


餐後解膩小甜點是檸檬冰砂球,還不錯吃唷~



 


 


 


飽餐一頓後,接著前往重慶南路一段的飾品街去血拚了


小巷道的華陰街也超多好逛的,這次主要拚耳環類


去年買了很多長項鍊,這次只選了二條



 


 


 


拍近一點,我喜歡小花,蝴蝶結,寶石,bring bring的款式



 


 


 


大蝴蝶結髮束/海軍風髮圈/手機吊飾/大圈圈耳環


買了十五項總共花了1000多元,實在是很划算


買完走來後也發現許多小店和新開的店,款式更是爆炸的多,美呆了


可惜荷包緊縮,不能再拚下去了,so~下次再來吧











--------------------------------------------




前陣子心血來潮,在家煮了日式燒肉,是阿姐教我的


第一次煮超級成功而且好好吃唷


拌飯拌麵都好好吃,連吃了三天都不會膩


 


 


 


我還煮了南瓜磨菇濃湯,不是我在講,超好喝的啦~


南瓜香甜濃郁,磨菇用奶油炒過再加入,再烤一些麵包丁撒在上面


噢~比外面賣的好吃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雯 的頭像
    小雯

    雯子的時光寶盒

    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