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爸爸節想吃點不一樣的


因為爸媽都茹素十多年,大部份的素餐廳都吃遍了


所以這次訂西式的餐廳讓老人家嚐嚐鮮


我和嫂嫂早在一個月前預訂”陶板屋”


陶板屋我來不下十次了,因為公司,同事,朋友聚餐會常去


但老人家可是第一次來用餐,老爸可是高興的很~






中午眾家人陸續回到媽媽家集合


我包了個紅包給老爸,祝他身體健康,見紅就發



 


 


 


我們一家人+老爸



 


 


孫子+老爸



 


 


老哥+老爸


老哥買一台SONY DV 放在客廳幫大家錄影



 


 


我呷老媽,小眼睛是有遺傳的,笑起來都彎彎看不見了


下午在媽媽家K歌大賽,五點準時往中壢出發去用餐



 


 


這次來了十九位,有二姨丈一家人,小阿姨一家人,老姐一家人,老哥一家人,加我一家人



 


 


老爸和二姨丈,我硬要後面插花一下



 


 


小阿姨一家人


小阿姨開心極了,她說活了五十多年沒來吃過這種餐廳



 


 


二姨丈一家人,二阿姨去印尼幫辦了,所以沒有參加


看時間過得真快,小表弟妹都長大了


龍君(右)都長高超過190了,他小時侯我還幫他換過尿布呢~



 


 


在上菜的空檔就拍拍照




 



 


 


一如往常的,菜色很豐富


服務員還招待雞尾酒給我們,冰砂也無限量供應





 



 








 


 


老哥還加點啤酒助助興





這次的爸爸節在歡樂中渡過


小阿姨非常期待下次的家族聚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