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暑假吃吃喝喝玩樂的行程還真不少


拜網路科技的發達,有了FB的管道,一些老同學就這樣聯絡起來了


每天你一嘴我一句的在社群網站上話家常,有趣極了


 


今天相約在新屋的莫內咖啡用餐聚聚


沒想到地點還真有點偏僻,不過人客卻不少呀,好多台重型機車呢~



 


 


莫內咖啡走峇里島風的複合式餐廳


今天實在是粉熱,雖然戶外區他們有強力風扇+噴水氣


但還是坐室內吹冷氣比較好


 



 


 




 


 


 


這棟是室內用餐區




 


 


 


我們點了套餐來吃


先上的酥皮濃湯,蠻清淡的,料粉少



 


 


 


飯團的焗烤千層麵




 


 


 


會牽絲唷~



 


 


 


焗烤小PIZZA



 


 


 


 


白醬蛤蜊義大利麵




 


 


 


烤鬆餅




 


 


 


我的素食鮮菇繪飯+冷咖啡



 


 


 


麗玲+飯團



 


 


 


彩雲和她的寶貝兒子+麗玲



 


 


 


永玲也帶她的二位小公主來


大的會帶小的,真好



 


 


 


老李,像阿公帶孫,那個帽子"讚"太適合你了



 


 


 


美豔人妻大合照


看小孩們都長大了,時間還過得真快呢~


這時我就能很自豪的說,我的(小孩)最大,我出運了



 


 


 


午餐就在熱鬧哄哄的歡笑中渡過


可惜是沒在戶外多拍幾張照


下次聚會-南方莊園,老張一切就拜託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