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一年一度的肚皮舞成果展來囉


繼上篇的造型搶先看,這篇美翻天的造型隆重登場啦~


這次美美的印度舞造型,全靠我們的造型美編大師~淑玲阿姐


我們每個人才能變成美美的印度公主唷


 


 


一大早八點多,我就第一個向阿姐報到(上班都沒醬早),因為阿姐要幫我們編美美的辮子


阿姐開早餐店早上特別忙,所以我們要提早報到,趁阿姐有空時幫我們打理頭髮


加上我的頭髮少的可憐,加工起來特別麻煩


所以..(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早來的人兒有美造型)


 


 


第二早來的是咱們的西施公主,為來要呈現美美造型,果然大家都來得特早



 


 


鏘鏘鏘~~馬上化身為印度公主啦~


雅惠 and  me



 


 


 


 


雅惠  and   淑玲阿姐



 


 


 


頭上的蒂卡是阿姐幫我做的唷


辮子是用毛線編成的,這次造型走銀色系,我簡直看起來像新娘一樣



 


 


 


 


到了會場,我們專屬的專業攝影師(雅惠老公)就開始幫我們拍拍拍...


看雅惠架式十足,讚啦



 


 


 


大家一定不會相信,我這身粉紅色印度服,是阿姐自己做的唷


簡直是太神了吧~



 


 


 


 


阿姐這身藍色印度服,是改自我之前家扶表演的那套


經過阿姐巧手,上衣變得更加華麗唷



 


 


 


秋妃這套是購買於”拉娜傳奇”


那件裙子現場看是超閃亮的,我個人也非常喜歡唷~



 


 


 


明芬這套也是經過阿姐改過,穿起來更合適好看了



 


 


 


美璇這一整套桃紅色印度服,也是阿姐自己手工做出來的唷


阿姐不得不讓大家佩服的五體投地呀~



 


 


 


 


近拍照,這次眼睛給他下猛藥,畫得又黑又大,看起來夠殺吧


雅惠你這次眼睛遜掉了,沒關係,6/13的表演,我一定幫你畫得超濃大眼,電死大家



 


 


 


以下就是瘋狂拍照中



 



 



 



 




 









 


表演結束後,馬上衝上台上去跟老師合照


這張中間的是筱秋老師




 


 


這張中間是榆婷老師


榆婷老師表演時電力十足,我被電得暈得轉向





~~後記~~



原本想說舞藝不精湛;至少我們造型也要嗆過人


在表演前到會場時,就好多人來問我們頭飾,服裝是如何用的


(這時莫名的虛榮感無限上升中),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爽”啦


當然最大功臣就是阮阿姐啦,大家要好好巴結阿姐,下次才有美美的造型唷
(圍著阿姐團團轉,搖尾巴中)


親友們看了我們的表演,都說跳得不錯唷,表演完時,還有人喊”安可”


我在台上真是給他笑到合不攏嘴呀,開心~~


 


 

 


相關文章:


98成果展搶先看~   98成果展舞台照來囉 ~ 


97年宛之秋成表發表會      97成果展相片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