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成果展即將在5月29日發表


按照貫列的,為了要做美美的節目型錄


老師都會幫我們拍班級的學員照


這次非常高興可以跟姐妹們他們班(週一上午班)一起跳”小印度”


因為原本我是上榆婷老師週一晚上08:30的班級沒有開課了


後來改上筱秋老師週三晚上06:30課


由於週三晚上班要表演的曲子,我之前沒學過


所以央求老師,我要跟別班一起跳(就是報著死也要上台的心情啦...)


筱秋老師也非常爽快答應啦(感動撒碎花中......)


我終於如願以償,可以跟好姐妹們一起上台表演囉~


 


 


 


 


因為這次表演的人數眾多,所以老師很努力的幫我們排拍照隊型


我是到今天才知道有同學有帶相機在旁邊側拍


所以一拿到相片,就火速po上來囉~



 


 


 


 


這次要表演的是印度風的曲子,照理說是要穿印度服滴


但阿姐說為了要保持神秘,要等表演那天才會穿上整套的印度服


所以拍照時,我們就穿著令人害差的”布啦甲”啦



 


 


 


看我那時還頂著蠢蠢的溜海


阿姐說看起來粉可愛啊~(安慰我中.....)



 


 


 


全員入鏡中,早在知道要成果展後,就嚷嚷著要減肥


但好像都沒有成功,我的腰身在哪兒呀~



 


 


 


 


明天就要成果展了,姐妹們今晚得好好認真排練囉~






 


 


 


這是上週阿姐她們去藝術下鄉表演


著完整的印度服造型(粉亮眼吧),發表會時我們就會這樣裝扮唷~


聽說那天跳的暴爛的(好險那天我上班沒去表演,啊~待會被揍)


 


 


~~後記~~


跟隨榆婷老師學舞差不多三年了吧,可惜週一晚上班後來沒開成


可愛的榆婷,我想念你那電動馬達,跳舞時勾人的眼神,每次看你跳舞都想把你帶回家


 


之後轉到週三晚上筱秋老師教課,以前還以為筱秋老師粉凶粉嚴格哩


但學了二期課下來,我只能說,筱秋老師你怎麼那麼的nice


你上課也好風趣,好可愛呢,二位老師我都愛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