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2.06今天要去參加家扶園遊會的公益義演


今年非常榮幸又受邀演出,己經是第三次參加囉,快要變成固定班底了


我們早在一個月前就在緊鑼密鼓的練習唷~


在演出的前一天,淑玲阿姐幫我們訂妝拍照


因為這次我要表演印度風的曲子,所以我這套印度服終於有亮相的機會了


而且這次還梳了中分,造型跟以往有小小的不同唷


 


 


 


一早大家在阿姐的店裡集合梳妝打扮


準備好要前往會場囉,出門前合照一張


 


 


 


今年的家扶園遊會在桃園的巨蛋旁舉辦


佔地蠻大的,加上天氣晴朗,看到人潮那麼多,不禁有點害羞了起來


到了會場,快盡把東西就定位,趁空檔多拍幾張相片起來


 


 


今天天氣實在太好了,晴朗無比


在我們拍照的同時,還有很多路人要跟我們一起合照


頓時怎麼有變藝人的feel了



 


 


 


 


跳第二首曲子時,換上不同的舞衣,再來瘋狂拍照







 


 

 

 

 

 

還有很多相片和個人照,用幻燈片的方式播放

 


  

 

 

 

 

在表演第三首曲子時,因全員上場,人數比較多

 

臨時決定在舞台下的廣場表演,就在表演時沒多久,我就覺我左腳底踩到小石頭

 

我試圖想掩人耳目的把石頭踢掉,但怎麼也踼不掉,好像陷到肉裡去了,而且痛死啦

 

導致我後面是一陣抓狂的亂跳,捱到曲子結束後到休息區去檢查

 

發現竟然是插到一跟大釘書針,而且給我整跟插到肉裡去

 

好在家扶的人員馬上請醫護人員幫我包紥,還不斷致歉,幸好不是什麼大傷口

 

因為待會還得忍痛去台北吃大餐呢~

 

 

 

表演結束後,換上便服,在離去前再合影一張

 


 

 

 

 

大伙大包小包收拾表演的家當

 

淑娟說雅惠像是出外景外拍的新娘,只是還得自己拿著打光板

 

其實雅惠拿的阿姐準備的帳蓬,是給我們換裝用的啦~


 

 

這次的表演結束後,竟然有人跑來詢問我們有沒接場子表演

 

還老師老師的一直喊,聽得我們自己都不好意思

 

我們只是一群熱愛肚皮舞的歐巴桑,不是老師唷

 

舞技還沒好到可以出價表演,不過公益表演是很樂意去充場面的,呵~

 

 

 

 

 

 

好啦,一結束表演活動就往台北出發囉

 

今天慶功的地方是位在台北健康路的"田季發爺"燒肉

 

是阿姐熱情推薦的好吃燒肉

 

看我們光吃洋葱絲就吃到嘴鼓鼓了


 

 

 

 

 

 

一大盤一大盤的肉片,服務人員幫我烤得超好吃的

 


 


 

 


 

 

 


 

 


 

 

 

 

 

 

後腿培根肉片捲著洋葱絲,超好吃的

 

 


 

 

 

 

 

 

 

 

我們自己烤到都"發爐"了

 


 

 

 

 

 

 

服務人員幫我們烤的蝦子,看起來就好吃

還有烤豬腸,豬血糕,百頁豆腐,甜不辣,都超好吃的說

 

 


 

 

 

 

 

 

最後的烤甜點是日式年糕,也都是服務人員幫我們服務的唷

 


 

 

 

 

 

 

 

烤好的年糕,浸在練乳裡再沾上花生粉捲起來,相當彈牙可口

只能說讚啦

 


 

 

 

 

田季發爺燒肉www.hito-bbq.com.tw

 

 

 

97年家扶園遊會義演


 

 

 

96年家扶園遊會義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