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8阿姐邀請我和雅惠欣賞他們清雲的肚皮舞成果展


是何欣頻老師師生聯合展演,因為三姐是清雲科大的職員


每週五的中午有請肚皮舞老師來學校教課,所以也順理成章的參加這次的演出


阿姐說在清雲學,是跳身體健康的,勞動筋骨的,而且是永遠的初級班


重點是一學期的學費超便宜,要不是我卡在上班時間,不然我也真想報名哩~


 


 


 


早上先去阿姐店裡幫眾姐妹化妝,因為有一半成員是第一次上台


而且還有二位妹妹,是只學舞一個多月而己,敢踏上舞台真的要給她們鼓勵


我看阿姐自己也不顧早餐店的生意,忙著幫大家用頭髮做造型


還提早打祥,趕去會場準備,在下實在非常佩服呢


尤其這次的舞裙,有好幾件是拿以前古董裙改的,阿姐的巧手太厲害了


話不多說來看相片了,大家也是逮到機會就拼命猛照相


先來個團體大合照吧~


 


 


 


 


這次的隊名叫風清雲揚


表演曲目是土耳其之吻,有十位成員一同表演



 


 




 




 


 


雖然這次我是當觀眾,但也要來插花照一下


 


 




 


 



 






 


 


 


表演結束後,按照貫例要去慶功一下


咦~又沒得名,慶什麼功呀,反正就是要去大吃一頓找藉口啦~


哈~,我們今天去中壢大同路上的鍋大爺吃麻辣和蒙古的鴛鴦鍋



 


 


一進去,不管冷氣有多冷,先去拼哈根大士,因為無限量供應



 


 


一餐下來個人己吃掉四球啦,


姐妹們在一起,就是有聊不完的話題和笑點


今天是開心又滿足的一天


 


鍋大爺網址:http://www.mr-pot399.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