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六)今天在媽媽家提早一天過母親節


因為母親節當天是嫂嫂爸爸的生日,要全家去上巴陵幫親家公過七十大壽


 


 


下午跟姐妹們練完舞,馬上衝去拿蛋糕,直奔媽媽家


這時老媽己經準備一桌子菜等大家囉~


待吃完晚餐後,就開始要吃蛋糕拍照囉~


首先是我們四位媽媽


大姐,大嫂,媽媽,我


 



 


 


 


老媽與寶貝孫子們合影



 


 


我當然也要與我家飯團照一張囉,素顏的我+重感冒,感覺精神不濟呀~



 


 


 


這張加入了老爸,焦聚沒抓好,模糊掉了



 


 


 


老媽戴上她最得意的假髮,瞬間年輕了十歲



 


 


我們也輪流戴起來,看看我五十歲時的造型


小表妹戴起來最好看,我舉雙手贊成她去剪短髮



 


 


 


隔天老媽一家和小阿姨去上巴陵幫親家公過七十大壽


看七層大蛋糕,要價一萬多大洋耶~



 


 


 


隔天我也回大溪要幫婆婆過母親節


多虧二嫂有計劃要帶我們外出用餐,我就不用煩惱啦~


我們開車來到這家自然步調餐廳用餐



 


 


 


我們在戶外用餐區照個大合照



 


 


 


阿嬤與寶貝孫



 


 


 


菜色很豐富,俗擱大碗啦~



 


 


 


下午去大板根走走,喝喝下午茶


大板根來過很多次,之前都是跟公司來爬山,泡湯,吃飯



 


 


 


最後要祝各位辣媽們,天天快樂,幸福平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