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北越的第四天,早上去看越南的孔廟


哇~多有文學氣質的地方呀,有好多當地的學生來參觀



 


 


 


結果走到裡面,連孔子的肖像都沒看到,原來裡面在整修中啦


(整修中還售票,是來騙錢的唷~)



 


 


接著我們搭了二個多小時的車到陸龍灣


中午吃完越式羊肉餐後,領隊發給每人一只斗笠要來去坐小船去囉~



 


 


 


這邊是陸龍灣的搭船處,我有沒有像採茶姑娘



 


 


 


在陸龍灣是二人一艘小船,船夫是是用人力在划的,非常辛苦的呢~



 


 


 


我也來試試看用船漿來划划看,真的很吃力呢~



 


 


 


划到盡頭,有一堆小販在賣零食和水果



 


 


 


陸龍灣風景真的很漂亮,拍了很多相片,用幻燈片來看吧~


 




 

 


我還拍了一段影片,有空就點來看吧~


 


<

 

 


 

 


 

 


 


 


遊完陸龍灣後,到下一點景點前,先去喝個清涼的椰子水



 


 


 


這回要去參觀的是蓋在半山腰的廟(怎麼都在逛廟呀~)



 


 


 


才走沒兩路,就有人纏著要幫我拍照,原來是要收費的


(看你相機這麼破舊,老娘自己拍都比你拍的好看哩~)



 


 


 


爬了一小段山路,終於來到這大雄寶殿


往裡走還有石窟洞穴呢~因為爬得太累,懶得拿相機拍了



 


 


 


第五天基本上沒有行程,吃完早餐就得趕去機場囉



 


 


跟同事在機場前合影,結束這五天北越的行程


各位看倌,看在我這麼努力PO文份上,留個回應,好讓我知道你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