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2~7/14公司舉辦了三天國內旅遊,我們這次要去搭飛機去澎湖唷


一早大家在公司集合後,搭乘豪華遊覽車來到松山機場


這三隻大寶,這三天可是形影不離呀



 


 


 


待我們運送好行李,先入關去吃早餐休息囉



 


 


 


我們搭接泊車要去搭華信小飛機囉



 


 


 


 


再轉搭船到吉貝



 


 


 


今晚在吉貝住的就是這間海豚灣渡假村



 


 


 


換好泳裝要去玩八合一水上活動囉


可惜沒帶相機去,好多水上活動好好玩都沒拍到


忘了提一點,吉貝的沙灘真的好難走,因為都是碎碎的珊瑚


踩著凹凸不平的沙灘,痛死人啦,怎麼跟我出國去的沙攤差醬大



 


 


 


晚上去逛街,吉貝現在有很多很不錯的民宿唷



 


 


 


飯團現在己經比我高囉,我可以小鳥依人呢



 


 


 


這家是賣名產,飾品的店,牆上畫滿了遊客的簽名,感覺很有特色


我們也買了些小玩意回去送給小朋友



 


 


 


飯團還買了一顆藍色的發光石項鍊給自己


厚,長大囉,知道要耍帥了



 


 


 


我們還去吃了烤鐘螺,三顆100元,其實肉只有一點點



 


 


 


再去逛飾品店,其實吉貝很小,逛沒半小時就沒了



 


 


 


再去吃吉貝有名的招牌冰,原本是老闆請客


結果我們吃完要走時,被店家叫回去,原來沒算到我們這桌的錢,吼



 


晚上給小孩買了沖天炮,在空地上放著玩


 


吉貝的夜空星星很多,很美,讓我忘了在台灣一切的煩惱事


但原本落枕的我加上下午玩水上活動時,脖子整個去扭到


晚上睡覺時痛得不得了,整夜難以入睡


心想什麼藥都帶了,就是肌肉鬆弛劑的藥沒帶到,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