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公司的出國旅遊真是一波三折


原本預計是三月底就要成行滴


但因過完年假就快三月了,行程安排上會非常匆促


加上行程選項只有日本跟越南(老闆你難到不能再多一個選項嗎?)


團費差異之大,反反覆覆喬不定


一直到最後才決定四月底去北越,雖然團費便宜,但老娘我真的是興緻缺缺呀


 


 


 


出發前一天,老公特地從台北趕回來,為的是要載我去公司搭車


以為這樣我會粉高興嗎?我担心他趕來趕去,容易發生意外


又睡眠不足,我還臭他一頓,但後來想想,他還是在乎我才會趕回來呀


好吧,我承認那種感謝肉麻的話我說不出口(我本就是走冷酷風格)


但...好啦,親愛老公


 


 


 


終於出團的日子到了,雖然老娘我興緻缺缺


但出去走走看看也好,轉換個心情也不錯滴


這次也非常感謝麗玲陪我一起同行


麗玲是我萬能科大的專科同學,真懷念我們一起翹課,作小抄,寫報告的日子


這張是在機場內照的



 


 


 


 


經過三個多小時”不輸胡”的機程,我們終於到了越南


要看一個國家繁榮與否,看機場就知道囉~想必越南也是個待開發國家


連搭個遊覽車,都要我們自行拉行李好一段路才能上車


我們到越南第一首件重要大事,就是去填飽五臟廟


我們在這邊享用越南風味的自助餐,吃飽在餐廳外拍拍照



 



 


 






 


 


 



吃飽喝足後,我們又要搭七個”半小時”的車程(3.5時)到下龍灣


可能吃了暈車藥的關係,一路上我可是睡的香甜啊~做了好多夢


終於~我們到達了下龍灣,導遊先安排我們去嚐試越式按摩


每人一個沙發椅,先用中藥泡腳,接著按手臂,肩,腳底,背


還有用小黃瓜敷臉,因為我怕過敏,所以不敢敷臉


 


 


按摩的弟弟都非常年輕跟瘦小


他以為我看起來瘦瘦的應該很好按


但是老娘我可是非常愛按摩呀,你那力道根本不痛不癢


連我家昱飯團幫我按得力道都比你們還重哩


到最後,看越南弟弟按得汗流夾背,氣喘虛虛


只好打賞小費獎厲一下囉



 


 


 


按摩完後要去吃晚餐囉



 


 


~續待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