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角板山出遊後,我跟嫂嫂又開始計劃下一個行程


因為過年大伯沒上來與我們過年,我們決定去埔里帶他出來玩


接著我跟嫂嫂開始上網找住宿的資料,最後選定住在”牛耳藝術渡假村”


 


原本計劃由老哥和小姨丈開二台車去,但臨時小姨丈有事無法成行


結果是要我開車,我最遠開車也只開到過台中,要我開到埔里真是一大挑戰


而且我那台十三年的小白,不知還有能耐可以開那麼遠嗎?


我趕緊去保養車子,輪胎全換新,以免在路拋錨就完蛋了


 


3/13九點半大家開心出發囉~


一路上在車上說說笑笑的,不知不覺就開到台中了


我們在清水休息區稍做休息就直奔埔里


到了埔里己經十二點,我們在當地吃了一頓豐富的素食大餐後,就去接大伯出來


我們第一站去埔里酒廠



 



 


 




 

 

 


 

 


 


 


 


逛完埔里酒廠後,我們直接到要下榻的渡假村去,車程只要十分鐘


我們今晚住的是小木屋式的房型,待大家放好行李後,全家一起出來在園區裡逛逛拍照



 


 


園區內佔地很廣,有很大一片草坪及許多石雕展示品



 


 


 


不例外要跟我家飯團合照一張,最近飯團長高很快,己經快跟我一樣高了


這就是”吾家有兒初長成”嗎?



 


 


今晚的晩餐在這家餐廳享用義式蔬食,全部都是素食的唷



 


 


一人一份的套餐,有前菜,主食,飲料


二位老人家第一次吃這樣的素食料理覺得很新鮮



 


 


待吃飽休息後,大夥再去園區內的SPA游泳池去做SPA


小朋友一直在玩水上溜滑梯



 


 




 

 


 


隔天早起,我們要去日月潭遊湖和坐纜車


我跟小表妹在老爸與大伯住的蜜月雙人房拍起照來



 


 


 


 


 


 


這是我們要搭乘的遊艇



 


 


乘風破浪去



 


 


我跟老媽



 


 




 

 

 

 

我們坐船到另一站要去搭纜車



 


 


 


因為假日的關係,排隊坐纜車的人超級多


我們等了一個半小時才輪到我們



 


 


我和老爸



 


 



 


 




 

 


 


 


全家一起出遊感覺真的很好很棒

這次旅遊後,我又想說服老爸帶我們去大陸旅遊

下次還要帶小阿姨小姨丈一起去,因為小阿姨至今還沒出過國呢

去年過年的廣東探親八日遊還意猶未盡

之前看新聞介紹江蘇風景也是超美的

希望我們一大家子的江南蘇杭能早日成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