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4.01今天公司辦自強活動一日遊,到陽明山來賞花


花季好像是到3/31結束,所以今日來也沒啥花好看


昨日還陰雨冷颼颼,今天爆大太陽,熱死人了啦~



 


 


大伙就隨意走走,男同事們在美麗的樹下合影



 


 


 


雖然看沒有櫻花,但這顆樹開的花也挺美的(但不知花名)




 


 


應同事文彥的要求,我們四人來個裝個可愛篇


儘管底下二位同事非常不情願,但也勉為其難的拍了一張


當下我可是笑翻了



 


 


 


午餐在往竹子湖路上的”常青盧”餐廳用餐



 


 


石板屋造型的餐廳,也有戶外座椅



 


 


餐廳一角



 


 


 


石板屋室內,感覺非常涼爽,


它的花布桌巾讓我個人覺得有濃濃客家味



 



 



 


 


 


我們在戶外用餐,別有一番滋味







 


吃完午餐後,前往竹子湖去看海芋


每人都買了一袋海芋回去


 


 


 


這邊是店家前院的小花園,很多遊客都在這邊取景


 


 


 


後來轉往山上眺望台去看風景,這張是同事相機拍的


我說這位同事呀,你也換台相機吧


照出來的顏色都偏成藍色調了




 



 


 


 


逛完竹子湖,喝完咖啡後,我們轉往去大屯山國家公園


這裡還是我第一次來,風景好美呀~


 


 



 


 


我們是公司唯一的三位女生了



 


 


大屯山國家公園風景真的很漂亮,我們到時己經有好多對新人在拍婚紗照呢!




 


 


晚餐回中壢的聚風華餐廳用餐


今天一整天下來就是吃吃吃...,害我努力節食一個禮拜在今天毀於一旦


 


 


今天剛好是愚人節,也是公司十三週年慶


哇塞~我竟然做了十三個年頭了(醬不是透露我的年紀了)


吃完晩餐後,代書提議去KTV慶祝


剛好也替四月份壽生慶生


今日壽星是減肥有成的”超人”


為什麼叫超人呢?看他一身壯碩的肌肉就知道啦~呵呵



 


@@@@@@@@@@@@@@@@@@@@@@@@@@@@@@@@@@@@@@@@@@@@@


碎碎之....


好啦,我知道我這頂溜海粉好笑,看起來粉拙,我自己看相片也粉不習慣


但人要多嚐試嘛,反正頭髮會長長呀(安慰自己中.....)


 


還有我在不知不覺中在這家公司工作第十三年啦,歲月不饒人,我的青春奉獻在這家店裡


雖然我常喊不要做了,但我竟然厚臉皮,一待就是十三個年頭,唉~~


但我還是要感謝老闆啦,我看只有他能容忍我的壞脾氣(誰叫他讓我那麼不爽啦)


啊~不能造口業,有懷有感恩的心


所以我要感謝老天爺,老闆,讓我有工作做,混口飯吃,感謝同仁的包容,讓我工作愉快


感謝家人朋友一路上支持愛護,我愛你們大家唷~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