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7今天彩雲在龍潭大楊梅鵝莊宴請同事及同學


看到久違不見的老同學很開心,而且大家都沒啥變呢,變的是大家的小孩都長好大了


很難得我們聚在一起,大家互虧,打屁聊天,就像當初在學校的模樣


我們都說新娘今天太"裝"囉,這麼溫柔賢淑樣,跟妳以前形象不符喔



 


難得在畢業七,八年後留下合影,下次找時間,大家再來一同出去遊玩~



 


1/11今天是我們彩雲出嫁的日子,特地起個大早去參加"洪姐"的婚禮


我要來去當陪嫁啦,從知道婚訊後,我就處在有點難以置信的狀態


因為我所認識的彩雲是個爽朗,隨和,粗枝大葉,有男子氣概的女生


她是我同學裡最特別的一個人,記得以前讀書當同學時


她總是一頭短髮,滿臉豆花(後來好了),很講義氣,愛聊天


我們常跟三姐麗玲和其它同學,一起翹課去看電影,吃飯,唱歌


一起作報告,一起作小抄(小朋友不要學喔)


最讓人驚艷的是,彩雲有一副好歌喉,唱起台語歌超級好聽的


我就是被她的台語歌感動到,才開始學唱台語歌的


我以為她總總的好,只有我們這群同學才瞭解,沒想到........


她跑去唸二技後,竟然在短短的二年就被別人訂走了


不過打心底的替她開心,找到攜手相伴的好男人


 


 


 


今天的婚禮是訂婚和結婚一起舉行,早上先在淑玲(也是同學)家舉行訂婚儀式


我早上趕到時,己經在奉茶了,看到彩雲打扮成新娘樣,心裡有總說不出來的開心



 


 


訂婚儀式結束回到媽媽家等男方來迎娶,趁空檔捉新娘來照相



 


跟大姐,三姐麗玲,四姐新娘一起合照



 


 


在房間休息時彩雲跟媽媽一起照,


伯母今天看起來粉水喔,很有親家母的架勢~



 


彩雲二技的同學來了很多,大家輪流的照相,我也要來一張



 


 


新郎來囉,先在門口做伏地挺身二十個,交互蹲跳二十二個才能進來


還下下跪兼深情款款的求婚,還要喇舌十秒鐘(限制級鏡頭不宜po上)


看新娘幸福的樣子,真替她高興



 


良辰吉時到,拜別父母要往苗栗新郎家去囉


真的要恭喜彩雲找到如意郎君,祝你們幸福美滿,永浴愛河喔





看到彩雲找到美滿的歸宿真替她開心,不過我也真的很感謝麗玲和彩雲


在我讀二專時一同陪伴我,讓我在那三年過得很充實也很精采


而且她們一家好客又爽朗的個性,讓我去她們家就像回到自己家一樣舒服


以後還是要之前一樣,常聯絡,常出來吃飯喔,不能因為結婚就撇下老同學不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