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2/27紅吱吱聖誕趴踢在今晚開始囉~


傍晚人員陸陸續續到來,忙著準備食材和禮物


每個人看到花枝招展的聖誕樹和成堆的禮物,心情都興奮了起來


這顆華麗的聖誕樹是淑玲阿姐裝飾出來的喔,美到暴點吧


我還拿去參加朋友blog的聖誕樹小姐比賽,得了第一名喔


http://tw.myblog.yahoo.com/deines-world/article?mid=6451&prev=-1&next=6320




 


 


淑玲阿姐真的很厲害,連糖果盤子都很別出心裁


看起來就很有PARTY 的 FEEL


整個下午忙著佈置場地和烤火雞,真是辛苦啦~


 


由於這次的主題是紅吱吱,所以每人都要著紅色系衣服


看小朋友都穿的紅通通,很可愛吧,大家都開心的拿到禮物


相關文章:http://tw.myblog.yahoo.com/ken861230/article?mid=1360&prev=-1&next=1326



 


 


趴踢少不了就是美食囉,毓婷準備的凱撒沙拉,很有大廚的味道喔


 


 


各種美食,都非常的好吃喔



 


 


 


這次小表妹也來參加,很有默契的,我們三人選紅色格子系服裝


有像三姐妹嗎?



 


 


大家開始卯起來吃,小表妹說每樣東西都好好吃


超讚的,而且人都好風趣,下次還要來玩~



 


 


休息時間要來抽禮物囉,大家收到禮物都很開心



 


 


我抽到的聖誕禮物是精緻相框和項鍊


剛好這天是我的生日,還收到姐妹送的手工小包


我真的非常喜歡,而且大家幫我慶生,心裡超感動的哩



 


接下來就是瘋狂拍照囉


 


大家都巴著聖誕樹照相,一片紅,好喜氣呢


 


大家紛紛帶著紅帽,做點造型






為博版面,腿都使命的抬高



 


可愛的君池妹妹,全身都超紅的喔


 


接下來大家都輪著穿跟小表妹借來的賽車服


超短褲粉性感喔


 


我比較保守,多穿了一件上衣在裡面


厚,小腹給他吸的超用力,粉累的哩


配上超紅亮高跟鞋,還不賴吧


衣服和鞋子都是小表妹大力贊助的喔



 


雅惠瘦成排骨精,小腹扁到要凹下去了


 


 


結果小表妹自己穿像和服的睡服,就遜掉了


 


 


我帶來的紅帽超上鏡的,每人都搶來戴呢


大家想學"許純美"的樣子,毓婷這樣不夠像


 


雅惠這張就有許純美的FEEL了,超好笑


 


阿姐也來學一下





最後重頭戲是火雞唷,原以為烤沒熟,要等到隔天才會好


結果大家都走掉一半時,去檢查火雞,才發現熟到暴


雞汁都流出來了,超香的哩



 


 


趴踢結束後回家去


老公也在這天,特地趕在十二點前回來幫我慶生


總之這天過的很充實很開心,希望大家都能活在當下,幸福健康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